学写一个ASP.net的应用程序时,系统提示出错.

lyt319 2003-10-18 10:14:05
小弟在学ASP.net 编程,在新建一个应用程序时出现以下错误.请名位帮我看看:
此项的 默认的web 访问模式为项目共享,但是无法从路径"G:\input\wwwroot\webapplication1打开"http://webApplication1".返回的错误是
无法创建WEB项目"webAPPlicataion1".文件路径"g:\inetpub\wwrott\webApplication1"与URL 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不符.这两者需要映射到相同的服务位.Http://malformed Request

因小弟没有什么基础,不知如何找原因,请各位多多指点多谢!
...全文
3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t319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各位大哥指点,发现在浏览器中只可以用ip 地址访问本机。不可以localhost 来访问。我想这是原因。请各位大哥继续帮忙。多谢!多谢!
lyt319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结贴,最后一个问题开新贴,希望各位继承不吝指教!
gong1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rgbcn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fontpage扩展
falcon6666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
xyw7899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路径问题了,原因说得很明白了,同意楼上
好运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建立asp.netweb应用程序的时候,把URL: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改为:http://localhost/YourIISName,YourIISName是在iis中自己定义的默认的web路径
Meyer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IIS安装好了没有,
是否正常
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毕业设计实战课程 课程编码201800E4 本套课程是整个毕业设计项目-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的完整设计与实现过程,边录制边讲解的课程更有利于学生学习和理解。 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基于B/S架构,使用Visual Studio 2015和SQL Server 2014作为开发环境,该系统可以作为应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的参考源码例子,也可以作为期末作业、大作业的学习课程或课外自学课程。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主要包括教师、学生和管理员三种角色,每种角色对应了不同的操作界面。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共分为系统管理、组织部门管理、教师课程管理、学生成绩管理四个模块。系统使用到的技术学习难度低,教师可以使用系统批量录入学生成绩信息。  基于ASP.NET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业设计的主要优势有以下几个方面:1、学习难度低,满足大多数应届毕业生和对编程了解程度较低人群的学习要求,系统可以很好的进行拓展和延伸。2、界面友好性强,使用最新前端模板进行三个角色管理界面设计。3、满足大多数院校的毕业设计要求4、角色之间功能设计合理。5、数据库设计合理,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可以拓展等更多的功能。6、全设计过程录像。本套课程售价为450元  不需要源码的同学享受活动价格优惠,所有活动折扣/会员满减等最终售价低于课程价格,请额外不足差价获取源码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