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页面的架构问题

lishao 2003-10-18 10:15:53
经常见到这样的系统,上面是一些功能模块导航按钮,左边是一个类似树的导航,点上面的导航按钮进入到相应的模块区,点左边的树的节点进入到子模块区,现在的问题是:怎样保证进入所有的页面(包括进入到模块的子模块的时候)上面的导航始终存在?如果每个模块都是一个办公流程,树的节点就是办公流程,那么怎样保证在第一步还没有做的时候,点第三个节点自动定位到该模块的第一步流程?谢谢大家的参与!
...全文
6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0578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ession控制流程
gOODiDEA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ame是页面框架,建议你先去看点HTML的资料:)

怎样保证进入所有的页面(包括进入到模块的子模块的时候)上面的导航始终存在?
////

做成一个Top Frame


如果每个模块都是一个办公流程,树的节点就是办公流程,那么怎样保证在第一步还没有做的时候,点第三个节点自动定位到该模块的第一步流程?
////
第一次进一个页面肯定是第一步流程
lishao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给一个例子(原码)
lishao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ame是什么?我的工具箱中没有呀,自定义工具箱中也没有找到
bsso867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frame实现导航功能.
用判断语句实现流程控制.
cbspy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怎样保证进入所有的页面(包括进入到模块的子模块的时候)上面的导航始终存在?
用frame,方法和rgbcn(rgbcn)说的一样,或者你用用户控件,不过不方便。用frame的话可能编程上有些不是很爽的地方,用用户控件的话工作量比较大。
2、如果每个模块都是一个办公流程,树的节点就是办公流程,那么怎样保证在第一步还没有做的时候,点第三个节点自动定位到该模块的第一步流程?
在程序中判断撒~这个和你的业务逻辑有关系。比如,你可以在你的业务对象中加一个参数表明它现在做到哪一步了,根据这个来判断。
ddangerous169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frame
2。程序来判断,在进入一个页时判断一下是不是符合条件,象用户登陆一样,验证成功则能进入,失败则重定向
rgbcn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样保证进入所有的页面(包括进入到模块的子模块的时候)上面的导航始终存在

用三个frame 上面导航,下面是左右结构,左边放树,右边显示的主页面 

那么怎样保证在第一步还没有做的时候,点第三个节点自动定位到该模块的第一步流程?
这应该要在程序中来判断。

lishao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给个例子,加100分,lisoft2002@sohu.com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