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毕设论文做j2EE方面的,具体做点什么研究?谢谢大家!

carfield1980 2003-10-18 11:05:26
大家好!我今年研二。05年初毕业。现在要准备论文开题了。我在学j2EE这一套东西。准备毕设论文做j2EE方面的。在j2EE平台实现一个erp项目中的销售模块。老板觉得单单实现了这个模块。作为硕士论文会不会含金量偏低。因为j2EE平台已渐渐成熟。所以论文还需要理论的进一步深入研究。我想到了设计模式,软件复用、重构。
请各位兄弟提一下建议,说说你们的想法。具体做点什么研究?谢谢大家!!
...全文
3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chedan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做个工作流嘛!!!
carfield1980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bchen(代码工人):

你好!谢谢你的回复!我在南京,不知您在那里?我很想出去做点coding.麻烦你了。我的电话:13913845521
carfield1980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谢谢各位了!!!
Sundery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给个想法,加上J2ME,用来提供实时信息,怎么样?:D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硕士论文单单讲述工程上的实现问题就变成了本科生的论文了,硕士论文必须高于工程,是用来指导工程的,并且硕士论文是要对某个系统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而博士论文是提出新的问题并解决它。有关design pattern、software reuse、refactoring都是人家老外研究了好几年的,如果你的论文仅仅是用他们来实现你的ERP中的销售模块的话,肯定成不了一篇像样的硕士论文,其实你可以从ERP的角度来考虑对design pattern、software reuse、refactoring的改进
chbche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EE架构已经比较成熟,如果想出来做CODING可以试试。把侧重点放在EJB中,可能设计思想会有一些提高。欢迎和我交流,我做了3年的CODING。
phiai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偶同年毕业,比较先知,我现在还在迷茫中,没考虑好开题到底在怎么办。
但说实话,你不觉得这个题目太大了一点吗?软件复用,design pattern,refactoring都流行。就好象前些年design pattern刚开始被传诵的时候,我们学习的毕业论文有一批都是这方面的,年年略同吧。
我上界的师兄,共三位,论文分别是:客户关系管理、XML和EJB,几乎是都盖了,作师妹的,偶写什么?

50,5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