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单节点群集问题

szqed 2003-10-18 11:47:28
本来想做双服务器+单硬盘阵列的方案,后来发现送来的硬件少了一个RAID卡,所以现在只能做单服务器+硬盘阵列了。
安装WINDOWS 2000 ADVANCE SERVER后配置成群集一个节点,
把SQL SERVER安装到虚拟服务器上,群集管理器中看到SQL SERVER联机正常。

因为是想实现“主动/被动”型的SQL SERVER故障转移方案。所以,缺掉的RAID卡以后肯定会补上。

问题是,我现在做成了单节点故障转移,以后要改成两个节点的时候,第二节点的SQL SERVER能够直接加载到群集里面不?

查看过SQL SERVER的帮助文件,说安装第一个节点的时候,二进制执行文件就会分发安装到其他各节点的本地硬盘上,那如果以后加上第二节点,还能够执行这个分发安装的过程不?如果可以,具体怎么做?

如果不行,是否一定要在主节点上重新安装SQL SERVER?
...全文
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wave 200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新服务器家大机群里就可以了,单节点的集群其实也很有用,m$有专门的资料。
szqed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是先建立起群集环境,以后再加上另外一个节点,现在就当其中一个节点出故障不可以吗?
天剑6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你买了RAID卡再用群集,单结点没法做群集。
szqed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看到还是没有人动呢?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