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uilder中用database控件为何不可连接到SQL server7.0 ??

Sunday75 2003-10-18 02:49:29
各位大哥大姐:
请问,在Jbuilder中用database控件为何不可连接到SQL server7.0 ??
另外,SQL Server 的 Tempdb为何无限增长却不能复原?比如用insert...select...语句执行大批量数据的插入动作后,Tempdb将增大,动作完毕之后就保持了这个增大到的数值,请问如何解决?(SQL SERVER不可重新启动)
谢谢了!


多谢赐教,谢谢?
...全文
2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day75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网上的一些纯Java code是直接连的,没有说jdbc for SQL server2000不可以连SQL 7.0;然而我在Jbuilder 8.0的database控件不能连SQL 7.0,是不是Jbuilder 8.0的database控件不能等同于纯Java code的数据库直接??

好象网络上很少有SQL Server tempdb的描述,包括english site也如此,有哪位大侠可以帮我找到关于SQL Server tempdb的叙述
Sunday75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马甲:
你好,太高兴你的热心!深挚致谢!
我使用的是JDBC for SQL server2000,而后面使用的是SQL 7.0,所以database控件写好了driver和url也不能连上(当然有驱动的jar包,但不是for SQL 7.0的)。
谢先了!
lilyheart1977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那个jdbc for SQL server2000不能连接SQL Server7
tempdb是不是存储过程里面的?

我记得tempdb是自动增长的,当他满了的时候,会自动释放出来。没什么关系。
mortal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abase控件你只要写好driver和url就能连上了(当然,你必须先有驱动的jar包)。你说的tempdb是什么意思?没见过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