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eaverMX做asp页面的问题?

acqy 2003-10-18 03:36:55
我用dreamweaver做了一个asp页面,本来应该支持数据库的。可是我创建了数据库对象和动态数据集对象后,新建一个动态表格,通过浏览器浏览就出问题:
本页无法显示
试图访问的网页出现问题,无法显示。

--------------------------------------------------------------------------------

请尝试以下方法:

单击 刷新按钮或者梢候再试。

打开 localhost 主页,然后查找与所需信息相关的链接。
HTTP 500.1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 ASP 错误
Internet 信息服务

--------------------------------------------------------------------------------

技术信息(适用于支持人员)

错误类型: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0x80004005)
/ByteArt/index.asp, 第 8 行


浏览器类型: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0; SALT 1.0.4223.1 0111 Developer; .NET CLR 1.1.4322)

页:
GET /ByteArt/index.asp

时间:
2003年10月18日, 15:21:32


详细信息:
Microsoft 支持


我的源代码是这样的内容:
1:<%@LANGUAGE="VBSCRIPT"%>
2:<!--#include file="Connections/dbNews.asp" -->
3:<%
4:Dim rsNews
5:Dim rsNews_numRows
6:
7:Set rsNews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8:rsNews.ActiveConnection = MM_dbNews_STRING
9:rsNews.Source = "SELECT NewsDateTime, NewsTitle FROM News ORDER BY NewsDateTime DESC"
10:rsNews.CursorType = 0
11:rsNews.CursorLocation = 2
12:rsNews.LockType = 1
13:rsNews.Open()
14:
15:rsNews_numRows = 0
16:%>
17:<%
18:Dim Repeat1__numRows
19:Dim Repeat1__index
20:
21:Repeat1__numRows = 6
22:Repeat1__index = 0
23:rsNews_numRows = rsNews_numRows + Repeat1__numRows
24:%>
25:<HTML>
26:<HEAD>
//....以下省略

include文件是这样的:
<%
' FileName="Connection_ado_conn_string.htm"
' Type="ADO"
' DesigntimeType="ADO"
' HTTP="true"
' Catalog=""
' Schema=""
Dim MM_dbNews_STRING
MM_dbNews_STRING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dbs/news.mdb"
%>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qy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谁愿意发表意见的尽管说啊。
qdubit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zhang_luo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你用的这么复杂啊?好象搞的太复杂了点吧
要达到你说的效果不用搞的那么复杂
qunluo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rsNews.ActiveConnection = MM_dbNews_STRING
告诉你,是你的连接字符串传递有错!不信,你看看,在connenction.asp里是不是DNS连接的,那样不可以!DWMX做的话,用绝对地址做数据库地址,在虚拟空间用uMDB.mdb就可以了,不要管它什么绝对/相对。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明白,DWMX做的东西就这样!烦!不过学ASP看DWMX的代码很有效果,很高效!但是以上问题真是弄得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用就对了!如果要真正搞ASP这块,赶紧转ASP手写吧!用DWMX很痛苦!不知道是不是我没得其道!我现在手写加DWMX效率很高!不过前提是你得看得懂它的代码!不说了!有问题再来问吧!(因为我很早以前为DWMX也很痛苦,所以说了这么多!
***************
注意在虚拟空间,必须用连接字符串做数据库初始化才可以!切记!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