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Dreamweaver UltraDev 是做什么的?和Dreamweaver MX 有什么区别?

FranklinBHU 2003-10-18 04:21:46
初学:Dreamweaver UltraDev 是做什么的?和Dreamweaver MX 有什么区别?
...全文
6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oris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reamweaver MX 更好
N1rvana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ltraDev自动生成的代码很垃圾……很不爽……早期偶也用过……
但我现在还是在用它做web,只用来做页面而已。
所以,“可视化”工具是用来做“可视化”界面的,代码还是一行一行自己敲的好。
leon16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上的,自动生成很难在程序上提高自己

而且也很难再去维护和修改

建议还是踏踏实实的学、写

精英论坛

http://bbs.osboard.com

(极其需要你的加入,大家有空多来坐坐)
swizard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推荐使用楼上的代码自动生成功能,一旦出现问题,修改很困难。
qunluo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楼上,佩服你!
你绝对没用过DEV吧!哈!!!!!
Dreamweaver UltraDev是做ASP程序的傻瓜工具(呵!!!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觉得它的代码是自动生成的,所以这样说,但是它的强大我是很佩服的,比如分页就3秒钟完全搞定,我曾经用它做过留言本30分钟不到全部功能都完成了!呵!!!)
Dreamweaver MX 嘛!我看就是集成了Dreamweaver UltraDev的开发功能,大家知道的,以前版本是没有开发交互功能的(也就是说Dreamweaver MX包括了所有Dreamweaver UltraDev功能。其实你就是用Dreamweaver UDEV来做网页也是一样的,在这个意义上说,两者没任何区别)就这么多了!已经全部说清楚了,你清楚了么!但是如果真正要接触WEB的ASP开发的话,一定不要完全依靠它,很麻烦的,很多功能你得手动添加,其实也要求你得明白ASP脚本和SQL的,而且很多功能更本无法用他们来完成,绝对的,除非有人做了相关服务器插件,要不然,累死你不说,越大的程序,你越用它来搞,是越搞越乱!不推荐使用!但是可以结合手写来完成一些通常普通的问题!效率很高!希望你能够明白我的意思!
ayuea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直接用MX就好了。
i三千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Dreamweaver 4。0时代。分Dreamweaver UltraDev和Dreamweaver 4.0


Dreamweaver UltraDev可以做ASP等动态数据页面。
而Dreamweaver 4。0仅仅只能制作静态的html网页。

Dreamweaver UltraDev包含Dreamweaver4。0的所有功能。

MX时代就再没有Dreamweaver UltraDev了

pjchuqi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者是前者的新版本
可用作程序开发,网页可视化开发!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