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系统无法启动,BIOS就没有提示正常启动,怎么办,请各位帮忙。

louyunping 2003-10-18 04:34:42
今日中午,同学机子出现问题,她正在做FLASH,突然死机,直接关掉机子后,在开机时,系统无法启动,显示器,键盘就没有反映,不过CPU风扇和硬盘都有转动,BIOS没有提示系统启动的声响,也没有报警信号。因为同学的机子电源不是很好,根据我们的初步判断是电源问题,结果证明不是。我帮同学把他的FLASH从她的硬盘上拷到我的硬盘上,然后正常关机以后我的机子在次启动,出现了合同学机子一样的反应。现在我们两个人的机子都是无法启动,不知是和原因,万分紧急,请求高手们帮忙解决,不胜感激!!!!!!
...全文
2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uyunping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我的机子好了,经请教同学,把网卡换了一个插槽,然后从新启动,系统进入正常状态,根据同学所说是因为网卡可能和其他的想冲突造成,具体为什么不清楚。感谢大家的积极帮助。
sasdaa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网卡,显卡重新插一下试试看。
zbstone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极大的可能是病毒
因为flash文件也是可以运行脚本的
找个软件杀杀吧
jasonferrari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ASH软件对显示器的要求不会导致这个结果,卸下你的硬盘到别人的机子上试试,如果没有问题,那就是你机子的BIOS的问题,将主板上的电池拿下一分钟多,然后再装上,
如果别人的机子和你的一样,那么就是硬盘的问题,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你就格式化你的硬盘吧!!!
比我还惨!!
louyunping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我同学的机子,多启动几次还可以运行,我的机子现在不能运行了,显示器键盘等没有反应,其他运行正常,现在我怀疑可能是引导区病毒,因为我考了同学的一个东西到我的机子上面,而且觉得电压没有问题。
yangzi790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病毒的原因呢?用杀毒软件查查看把
还有,对主板电池放电恢复原始的BIOS信息
还有,是不是该flash对显卡或者显示器会有什么特殊的要求,比如当我们把刷新率调到超出了显示器的范围也会出现类似的情况啊,所以如果放电没有用,就把显卡或者显示器做个替换看看把
~~~~~~~~~~~~~~~~~~~~~~~~~~~~~~~~~~~~~~~~~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