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

Teristan 2003-10-18 05:04:07
我是ASP.NET的初学者,我的老师让我们比较.html文件与.ASPX文件中各个控件的不同点,可我的教科书上只有.HTML控件和Web控件,没有.ASPX控件啊!
不知Web控件是不是就是.ASPX控件?
请大家帮助!!谢谢!!
...全文
42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yd 200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zdnet 200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Kanderliu 200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详细的自己去看吧!

WEB控件
http://www.pconline.com.cn/pcedu/empolder/wz/asp/10111/12461.html

HTML控件
http://www.pconline.com.cn/pcedu/empolder/wz/asp/10111/12456.html
Kanderliu 200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中的控件分为两种,一种是HTML控件(HtmlControls ),一种是WEB控件(WEBControls) .HTML控件,如果只是看外观,发现和普通的HTML标签没有什么两样,不过就是<select><a>这些东东,唯一的区别就是在标签的后面多了个RunAt="server".

web控件比html控件难于理解,毕竟HTML太像原来我们熟悉的东东了。而web控件确与我们平常见到的有很大的出入,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说过的一句话,那就是ASP.net的程序就像是写VBVC中的窗口,先再这些窗口中加入我们的需要的控件,然后再对这些控件进行操作。如果你学过一点点VBVC的编程,那么理解这个就不难了,ASP.net中的web控件就像是VBVC中的控件一样。我们先在页面中摆好这些控件,然后再通过Page_Load以及其它一些自定义事件来对他们进行控制。

tfh9797 200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dd
borlang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是控件?.html文件中能用什么样的控件?控件与标记等同?
rgbcn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比较做什么用啊。
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
guojiwei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应该是一种搞笑版了吧
我的朋友这里不是可以告诉你所有的事情的,先看看书吧,
那里有基本的知识啊,这本没有就看别的吗!!!
速马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有什么好比较的真是...
ddangerous169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大家都说了,我就少说点儿。
active server page,这是asp。从英文上自个翻译一下就会明白一点
再呢,我们的asp.net包容了asp,增加了webcontrol,而且asp和html的控件有所相同。只不过可以用程序控制一下,动态的控制控件的属性。
而html只是个静态的东西,你设成什么就是什么啦。

呵呵,这是我的理解。只是提供参考。
zhangzgl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aspx是asp.net的动态页面,就像asp一样。
2。 html中的控件是不经过asp.net解析直接就发送给浏览器输出,而aspx中的控件要经过asp.net的解析后,再发送给浏览器输出为HTML
Teristan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ASP.NET的控件是由.html控件和Web控件组成的啊?
wolve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的老师是不是有点误人子弟啊,什么叫aspx控件啊。
只分为webcontrol与htmlcontrol。
htmlcontrol就是任何的html元素都行,只要加上runat=server就行了。一般来说,html的客户端的功能要强点,而webcontrol的服务端功能要强一些,但最终它们都被解析成html文本送到客户端来显示。
Teristan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①.aspx是什么啊?请教.
②"比较在.html文件与.aspx中各个控件的不同点"这个问题能不能详细回答一下?
Many Thanks!!
webdiyer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所谓.aspx控件,asp.net中只有Web控件和Html控件,用户控件和自定义控件都属性Web控件的范畴。
ALong_Yue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前者在服务器上执行的,后者在客户端
kandyasp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前者在服务器上执行的,后者在客户端
wincarf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项目功能:     系统总体上划分为五个模块:接处警模块、预案管理模块、事件处置模块、资源管理模块、案例管理模块。具体业务流程如下:(1)根据突发疾控事件的级别和紧急情况,级别较低的突发疾控事件由接处警模块处置,级别较高或较为紧急的事件由事件处置模块处置。(2)当突发疾控事件发生时,依据接警员提交的事件信息调用相应的预案,并完善相应的信息,包括资源的配置和指定相关责任单位。(3)接受到任务的相关责任单位根据任务内容和实际情况进行突发疾控事件的处置。(4)任务的相关责任单位在处置过程中将事件处置的进展情况及时的进行反馈,跟踪事件处置的情况。(5)事件处置相关单位根据事件反馈情况合理调整任务,保证事件处置的准确性和效率。(6)当突发疾控事件得到控制或者解除紧急状态后,可以结案,事件处置的所有工作结束后,进入案例管理模块。(7)案例管理对突发疾控事件应急管理系统处置的所有重大或特别重大的事件的处置过程以及基本信息进行记录,便于统计和查询。(8)领导和专家可以对案例和事件处置报告进行评估和总结,以便完善预案模板的管理,提高处置相似或者相同突发疾控事件的效率。     适合做毕业设计参考项目。2,涉及技术:SSM框架,Tomcat3,开发环境:IDEA,MySQL数据库4,讲解方式:从环境安装,项目搭建,以及项目介绍等进行讲解5,包含资料:项目源码(含数据库文件),环境安装包,项目文档。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