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有谁知道如何输出数据透析图表SOS!

kevingarnete 2003-10-18 05:48:11
我现在正在做一个决策咨询系统,现在,有个问题解决不了,就是如何生成数据透析图表。
我用的是ASP,脚本语言是VBSCRIPT/JAVASCRIPT,在DREAMWEAVER中做程序。我现在的问题是当我从数据库中提取数据后,要把他们经过分析处理生成一些柱状图啦或饼图之类的数据透析图表。但是我现在不知道如何生成,有一个用例中用的MSCHART控件,但是都有ID号,我想知道,这些控件该如何得到,如何安装,几如何使用。
谢谢
SOS!SOS!
...全文
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jd111686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Chart是Office带的控件,你可以用FrontPage等编辑工具插入,自动生成CLsisd代码,当然你也可以手工在注册表中查找,在服务器上发布MSChart控件需要打包CAB[它需要oleprog.dll,cat.dll]才能自动安装在客户端:
至于如何传数据给它,你可以安装Office的帮助[全部啊]里查看ExcelVBA.chm,里边有如何用MSChart的例子,不过是VBA程序,在IE客户端控制此控件需要改动一下。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