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S已经配好,也可登入,无法通过Inteligence搜索器搜索到节点,提示"代理服务器已经删除",为什么?

MitnickChen 2003-10-18 07:28:11
我现在已经可以登入OMS了,可是在企业管理器控制台(enterprise management console)里头添加节点的时候,无法通过Inteligence搜索器搜索到节点,(它提示我"代理服务器已经删除"什么的),只能通过手动添加才行.

可是通过手动添加的节点无法在DBA STUDIO的方案里头导入导出数据,它提示说,通过手动添加的节点无法运行此服务,必须是通过Inteligence搜索器搜索到节点才可以运行此服务.这是为什么啊?是不是我的忘记操作了什么?还是哪里操作有错误?
...全文
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ydayupliq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了管理结点和结点上的oracle服务,必须在结点上配置并运行一个智能代理(Intelligent Agent)。
如果被管理的结点是一个Windows NT系统:
Checklist -
o 启动智能代理
o 设置一个有"Logon as Batch Job"权限的Windows NT 管理员用户
1. 启动智能代理/Intelligent Agent:
启动一个Windows NT上的Intelligent Agent, 操作如下:
a. 双点[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文件夹中的服务/Services图标。
b. 选择名为Oracle<oracle home>Agent的服务。
c. 点击[开始/Start]按钮,启动这个代理。
停止一个Windows NT上的Intelligent Agent, 操作如下:
a. 双点[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文件夹中的服务/Services图标。
b. 选择名为Oracle<oracle home>Agent的服务。
c. 点击[停止/Stop ]按钮,停止这个代理。
验证此代理是否在运行,进行下面操作的任意组合:
a. 在控制面板的服务中检查Oracle<oracle home>Agent的状态
b. 验证NT任务管理器中是否有进程dbsnmp.exe。
c. 在命令行中执行net start命令。Oracle<oracle home>Agent应当出现在服务列表中。
chanet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启动 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 服务 -> 里的 Oracle....Agent 服务
------

之后在 搜索节点那里输入机子名字(数据库所在的机子) 就可以了~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