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C++Bulider水平呢?

sailorcgh 2003-10-18 08:36:49
学了一段时间好象还是没什么进步我应该看什么书呢哪里有好点的网站呢?
...全文
2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PENDREAM 200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那找项目呢?
hcl1114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也碰到楼主这样的问题!一般的程序我会编,但总觉得自己的水平还是停留在那么一个档次,我现在也在学编组件,至于做项目,没有找到这样的工作你怎么做项目呀!!自己来想象一个项目,这个不太可能吧!!
yjy1001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基础很牢固
可以做项目,或是外接项目来做
实践出真知

如果基础不好,建议多看点基础书
Kabin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个项目,实践出真知!
ppgo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组件
► 数据结构--序言数据结构--序言 在可视化化程序设计的今天,借助于集成开发环境可以很快地生成程序,程序设计不再是计算机专业人员的专利。很多人认为,只要掌握几种开发工具就可以成为编程高手,其实,这是一种误解。要想成为一个专业的开发人员,至少需要以下三个条件: 能够熟练地选择和设计各种数据结构和算法。 至少要能够熟练地掌握一门程序设计语言。 熟知所涉及的相关应用领域的知识。 其中,后两个条件比较容易实现,而第一个条件则需要花相当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够达到,它是区分一个程序设计人员水平高低的一个重要标志,数据结构贯穿程序设计的始终,缺乏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深厚功底,很难设计出高水平的具有专业水准的应用程序。曾经有一本经典计算机专业书籍叫做《数据结构+算法=程序》,也说明了数据结构和算法的重要性。 《数据结构》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的基础研究之一,掌握该领域的知识对于我们进一步进行高效率的计算机程序开发非常重要。无论在中国还是在美国,《数据结构》一直是大学的计算机专业重要的专业基础课。例如,在著名的美国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著名的BSD Unix的发源地,很多Unix操作系统由它派生而来或带有它的痕迹——例如FreeBSD、Sun公司的Solaris、IBM的AIX),就用一个学期开设《数据结构和算法》课程(在这之前,用一个学期开设《C++程序设计》课程)。 现行的中学相关的计算机教程或者是关于怎样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及其工具、或者是有关办公软件的使用,或者是打字教程。计算机对他们始终有一种神秘感,也许是理论导向吧,因为不可能每个人将来都成为计算机专业人员。 作为一个中学生,在学完C/C++以后,关键的问题是怎样熟练地应用和巩固。本网站希望能够结合《数据结构》和相关的数、理、化知识来巩固C/C++。其实《数据结构》并不难。可以说,数据结构贯穿于我们的数学课程之中,只是思考问题方法的不同。在大学的《数据结构》教程中,很多生僻的词语、晦涩难懂的语句,连大学生就感到望而生畏。本网站将集合小学和中学的数学、物理、化学教材,深入浅出地讲解这门课程。希望不但能够对学习电脑有所帮助,更希望能够对数理化的学习起到一个促进作用。 在学习《数据结构》之前,要求学生有C/C++基础。可以这样说,C/C++是其他程序设计语言的基础。掌握了C/C++,学习其他语言就会易如反掌。例如,微软的MFC类库基于C++;ATL基于C++中的模板类;Java语言基于C++思想,其编程风格与C++差别很小;C++ Builder又是基于C++;Delphi中的有关对象的概念与C++中的对象几乎完全一致。C++相比其他语言具有与计算机硬件集合紧密、代码效率高,这是Java语言和其他高级语言所无法比拟的。这样,C/C++对于学习计算机系统结构有很大的好处。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