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标准简介(文摘)

untitled1234 2003-10-18 08:37:18

JAVA是Sun Microsystems公司在1995年中推出的一套程序语言兼平台。通常我们以JDK (SUN所开发的一套开发工具)的版本来定义JAVA的版本。JDK 1.0于1996年初公开,JDK 1.1版于1997年初公开,JDK 1.2于1998年底公开。基于市场行销的考量,SUN在JDK 1.2版公开后旋即将JAVA改名为“JAVA 2”,将JDK 该名为“JAVA 2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简称为J2SDK。J2SDK 1.3于2000年4月公开,此版本仍称做“JAVA 2”.J2SDK 1.4于2002年初公开。
...全文
2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