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无法启动,急急急!

Frank001 2003-10-18 09:09:29
我在打开IIS管理窗口时,系统弹出一个对话框:
“连接mycomputer错误: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您想将来继续尝试此连接吗?”
mycomputer是我的计算机名。无论我选择“是”或“否”,随后弹出的IIS管理窗口都找不到我的计算机名在里面。
然后我重装IIS,结果没有用。而且在重装IIS到70%~80%时,系统提示“写入数据到web服务器的配置数据库(Metabase)时发生错误,....=对象已存在”,给出几个选择项,我试了N次,不管选哪个装完IIS结果都一样没有用,快安装好的时候,又出现一个提示“不能从配置数据库读取‘SeriptMaps'....”!最后还是出现上面的错误。

我的系统是win2000pro+sp4,安装了MSSQL server2000,

是不是哪个系统文件出问题了?不懂啊,请指教!!!谢谢~~~~~~~~
...全文
7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OnNET 2003-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日是什么原因呀?

我也有这种问题,但我不想重装呀! 最新的补丁我也有了!病毒也没有!
Frank001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我已经通过重新安装系统解决的问题。
icuc88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http://support.microsoft.com:80/support/kb/articles/Q246/4/59.ASP&NoWebContent=1

你看看上面的连接是否对你有帮助。


“是不能重新安装”是什么意义啊。我是对 ceocio(MS MVP)(From SWJTU)说的。
Frank001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icuc88:
可以打的补丁我都已经更新了,冲击波补丁也打了。
“是不能重新安装”是什么意义啊。

to ceocio:
现在我已经卸载了IIS,要怎么恢复metabase备份啊,可否说的详细一些啊。谢谢!
icuc8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是不能重新安装,点解?
ceocio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恢复一下metabase备份:
Try to enumerate metabase:
1. Open a command prompt and change to the C:\Inetpub\Adminscripts folder.
2. At the command line, type "cscript adsutil.vbs enum " (without the
quotation marks).
If this command is successful, it enumerates the settings in the
metabase.
If the command is not successful, you receive the -2146893792
(0x80090020) error code.
icuc8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PC?


chkdsk c:/f

or

安装冲击波补丁,然后杀毒。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