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碰到IE的问题,请高手相助!(分说不够再加)

luyang1001 2003-10-18 10:19:29
系统(2000pro)在安装完毕后,就安装了金山组合V,升级,发现有冲击波病毒,杀渡!
然后updata系统,直到把所有的补丁都打上,金山也显示没有系统漏洞!但,问题慢慢就出来了!

今天上网,发现IE动不动就会弹对话筐,大概内容都如此:
"出现了运行时间错误,是否要调整:XXX行:缺少对象..."
同时,包括上CSDN论坛,左边的导航栏用鼠标点没有反映的,根本不能打开栏目.但在用鼠标选定,打开右键使用"打开"可以打开栏目.

以为是IE有问题,去3721,修复IE,竟然发现又是什么运行时间错误,是否要调整..........
没办法一狠心,重新安装IE,然后把所有补丁又打上,可问题依旧!!!
自己仔细研究了下,发现如果包含javascript的网页浏览的时候,多有问题,要么就是出现什么"出现运行时间错误..........."要么就是点了调用javascript的连接根本没有反应!

麻烦大家帮我解决了!谢谢!
问题解决后立刻结帐,分手不够再加!
...全文
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yang1001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楼上的,虽然我是用恢复注册表搞定了,但依旧要感谢!
结帐!
icuc8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69946
icuc8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74118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