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有没有保持用户名、密码完整性而非暴利的破解密码方法。删SAM、清空密码不好

emailzhang 2003-10-19 08:24:36
win2000有没有保持用户名、密码完整性而非暴利的破解密码方法。删SAM、清空密码不好
...全文
4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DATE
leo000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初学者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原SAM备份,自己用自己的密码进去,要还原的话,把SAM文件拷回去。
ravenkatte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利用开机脚本,具体看: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57919
sungod8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的密码恢复软件。

1、使用NTAcess(http://www.sunbelt-software.com/product.cfm?id=265)工具。这个工具可以绕过系统syskey的保护(参考《Analysis of Alleged Vulnerability in Windows 2000 Syskey and the Encrypting File System》(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security/topics/efs.asp)。该工具可以重新设置NT、2000、XP的密码通过使用经过NTAcess修改过的启动盘。

2、Passware Kit也提供一个工具(http://www.lostpassword.com/windows-xp-2000-nt.htm)用来恢复系统密码。同样,这个工具也支持各种NT系统,具体介绍可以参考它的介绍。

3、使用O&O Bluecon 2000(http://www.oosoft.com),使用办法和上面的这些第三方软件差不多。
http://www.20cn.net/ns/hk/crack/data/20020809021027.htm

4、使用LC4破解所有用户口令
http://tee.96188.com/download/soft/crack/lc4setup.zip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