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ion 变量失效,把数据库"已经登陆"字段设置为"否",Global.asa问题 和...

happymingnan 2003-10-19 11:58:19
session 变量失效,把数据库中 "已经登陆" 字段设置为 "否" ,用户退出 并且
允许用户再次登陆.

1.我怎么判断session 变量已经超时,并做出以上的操作动作,这些操作动作是不是要写在Global.asa的session_Onend里面,(可不可以具体的回答我的问题,能帮我写一下示例代码吗)

2.Global.asa 应该放到站点跟目录,那么站点根目录是指"wwwroot"呢,还是wwwroot里面自建的文件夹.

3.我可不可以不用Global.asa 就可以让超时的用户 自动退出,并且把 把数据库中 "已经登陆" 字段设置为 "否" ,用户退出 并且允许用户再次登陆.(我很想这么做,谢谢)
...全文
16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梦断酒醒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happymingnan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人肯帮我!!!
我爱csdn.
happymingnan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先去吃饭,刚起床.今天星期天,祝大家都有份好心情.
happymingnan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帮我~~~!
happymingnan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p me
happymingnan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s not what i want.
sorry but thank you.
up.
Rex_love_Burger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我觉得你用不着在数据库中设置个判断是否登录的字段。因为没这个必要
1.session的有效时间默认是20分钟,如果用户在20分钟内没有响应,那么该session就失效。你用不着在global.asa里面设置。只需要在登录页面,也就是密码验证成功后加上一句
session("login")="on"你也可以取其他的session名字以及敷值,然后以后的就页面就根据session("login")的值来判断是否已经登录。
2.global.asa是应该放在虚拟根目录。但并不一定就是wwwroot,你在IIS中添加的其他虚拟根目录也可以放置!
3.还是我之前说的,你没有必要设置一个字段判断是否登录。并且当然可以不用global.asa就可以实现你的想法。因为asp的模式就是request--response.有需求才有响应。当由于超时,session("login")的值自动释放(如果在global.asa的session_onend里面设置了的其他值的话,那就变成设置的值),而用户在有请求的时候,由于你的页面上放置了对session的判断.
比如说:
if session("login")="on" then
登录后的页面
else
response.redirect ("error.asp")
end if
用户便回到error.asp这个页面。这样你的想法就实现了。
wolf004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ssion("a")=123
session.Timeout=5 '所有session变量的生存周期为5分钟
%>
<Script>
setTimeout(<%
Session.Abandon() '立即结束session变量的会话生存周期
if session("a")="" then
response.redirect "index.asp"
response.end
%>,100000) </Script>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