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messagebuffersend问题?

handthesun 2003-10-19 06:15:27

我也写了一个信使服务的,但是刚开始用net send 就没有错,后来用netmessagebuffersend就不能通过了。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是一个消息群发起
主要思路是 创建一个工作线程 在创建十个发送线程 在发送线程中调用发送函数!
请各位大虾帮帮忙,不胜感激!请留下邮箱 我可以把我的源代码 发送给各位大虾!
...全文
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lverspu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忘了把邮箱留下了,我的邮箱:commander007@sina.com
Silverspu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给我一份,我不是大虾,但我想看看你是怎么写的,我的程序刚好也有点问题(我的是单线程的),希望能一起交流一下。
我在使用NetMessageBufferSend发送信息的时候,不能隐藏自己的计算机名了,可能是与我之前打过一个微软的hotfix补丁有关,没补的时候还好的,补了以后就不行了。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