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help me,救救我!!!

whszd 2003-10-19 07:08:20
情况说明:
IBM8480系列xserver205服务器(P4的CPU,一条原配256M内存,一条256后加的型号不一样,3块36.4G SCIS硬盘,做了RAID 5)(服务器坏过一次,主板换过)
+SCO OPENSERVER5.0.5a
+sybase11.0.3

问题:数据库安装后,运行20多天,现在sybase频繁报错,错误信息如下:

第一种报错:数据库进不去
……
the sql server is terminating this process
eroor:4201,severity: 17,state: 1
DUMP TRANSACTION for database 'tempdb' failed: insufficient memory to allocate backout structure
第二种报错:数据库可以进去,但一会就数据库就好象被down掉了,isql可以进去,但运行sp_who等命令执行不了,提示没有程序可以运行了。
……
kernel pc:0x6a006a frexp+0x346236(0x5374616b,0x0.0x0,0x0)
kernel end of stack trace, spid 50, kpid 5046349, suid0
DB-LIBRARY error:
unexoected EOF from SQL Server

现在前台一直在本地库销售,所以我特别着急,想请各位大哥帮帮忙,谢谢!

另:我分析了一下原因,大哥们帮我分析一下,然后帮我看看那种可能性大,还是有别的原因,感谢!!!
1、我问了IBM公司,这款服务器通过SCO OPENSERVER5.0.6a认证,但我装5.0.5a的时候没有报错,可以安装,运行也没有问题。
2、是不是内存条不一样,等硬件问题?
3、还是SYBASE数据库的问题?
...全文
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walke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內存留一根試一下,我覺得數據庫問題大一點。
lishbi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内存有问题。
snelgar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条原配256M内存,一条256后加的型号不一样
服务器坏过一次,主板换过
--------------------------------------------
很有可能是硬件兼容性的问题,IBM的机器对内存很挑的

23,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