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问题]如何把SQL的查询结果保存为xml文件?

FoxLinn 2003-10-19 08:05:10
在SQL的查询分析器里,用:
SELECT TOP 5 SHIPNAME FROM SHIPINFO FOR XML AUTO
得到如下数据:
<SHIPINFO SHIPNAME="珊瑚石"/><SHIPINFO SHIPNAME="美总墨西哥"/><SHIPINFO SHIPNAME="国特"/><SHIPINFO SHIPNAME="丽河"/><SHIPINFO SHIPNAME="柏林胜利"/〉
如何把上述查询结果保存为xml文件呢?
有人告诉我,要在IIS里设置,我也做了(用SQL SERVER的工具),但是没有用,只有先存在xml文件,在浏览器中可以打开,否则没用。
我用vb.net,如何才能在*.aspx.vb文件中调用Sxml文件?又如何才能把QL 的查询结果保存在硬盘的指定位置(d:\web)呢?
...全文
6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js_lh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XML。使用方法参见SqlServer的联机帮助。
然后在网页中加入数据岛或者用XMLDOM来Load即可。
如:
<xml src="http://IISServer/nwind?sql=SELECT+*+FROM+Customers+FOR+XML+AUTO&root=root"></xml>
或:
<script>
var xmldoc = new ActiveXObject("Microsoft.XMLDOM");
xmldoc.load(http://IISServer/nwind?sql=SELECT+*+FROM+Customers+FOR+XML+AUTO&root=root);

</script>
suhuoqiang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XML 能帮你
HONGDU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
strSql = "Select id From user "
set Rs = Conn.Execute(strSql)
Rs.save "d:\1.xml",1
wblong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同样的问题了,我想用ADODataSet或ADOQuery执行SELECT TOP 5 SHIPNAME FROM SHIPINFO FOR XML AUTO ,然后SaveToFile(),结果出来的都是16进制的东东。
如果不用for xml 来做,可以得到XML文件,但出来的结果<SHIPINFO SHIPNAME="珊瑚石"/>都是<SHIPINFO SHIPNAME='珊瑚石'/>,严格来说应该是双引号的东东被搞成为单引号,我再用
OpenXML插入表中时,又得做字符串替换。
  问题没有解决,希望大家来讨论一下。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