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我的计算机上播放flash?

Zmycool 2003-10-19 08:19:39
我的计算机上没装flash编辑软件(其实这和播放flash 并没多大关系)现在我从软盘输入flash程序(.swf)。它是放不出来的,请问要播放,必须装什么相应的软件呢?
...全文
3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gao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看页面的源文件(HTML代码),找到swf文件的链接地址,
然后用NetAnts、FlashGet等软件下载。
Zmycool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啊:在网上有好多flash是不能直接下载的(好象只能在线播放),我想问的是怎样把这些flash保存到我的软盘里呢(我想在另外一个没上网的计算机上播放)?谢谢!!!!
jiaga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X 2004就有Flash player 7.0
tsstudio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还想问问,有没有Flash player 7.0中文版的具体下载地址?或者谁发一份给我?(t_studio@163.com),应该不到 1M 吧
tsstudio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播放flash的swf文件的软件比比皆是,何必单恋macromedia一枝花。
jijing_JJ_JJ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ash player 7.0--------------------->macromedia
iamfred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必要,那个破玩意,到处是
在安装源文件里就有那个目录
当然,装了软件更好了
Zmycool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啊
yyjacky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是FLASH PLAYER了呀,不过你可以到macromedia官方网站上去下
第17课 教材分析: 本课主要是让学生了解计算机病毒的危害性,知道它的产生及传播途径,正确对待计算 机病毒,了解计算机杀毒软件,学会自我保护的方法。通过学习,要加强学生的计算机 信息安全和软件保护意识 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 1.什么是计算机病毒? 2. 计算机病毒的产生、传播过程。 3. 如何预防计算机病毒? 技能目标: 1. 学会使用杀毒软件。 2. 学会预防计算机病毒的方法(杀毒、使用正版、安装软件、备份等)。 情感目标: 通过学习,学生能自觉遵守计算机信息安全和软件保护等条例。 教学重难点: 教学重点: 1. 什么是计算机病毒? 2. 计算机病毒的产生、传播过程。 3. 如何预防计算机病毒。 4. 计算机信息安全和软件保护的学习。 教学难点: 1.认识计算机病毒。 2. 正确使用杀毒软件。 3. 如何加强学生的计算机信息安全和软件保护的意识。 课前准备:windows xp系统、杀毒软件。 教学设备:机房 教学课时:1课时 教学过程: 教师活动 1、同学们平时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是否遇到过病毒? 2、这节课我们就来学习关于病毒的一些知识,首先来看一则flash播放flash:小胖vs电脑病毒) 1、 看了这则flash,大家有什么想法? 2、 flash中的小胖是怎么对待电脑病毒的? 3、 我们同学在使用电脑过程中,如果遇上病毒了是怎么解决的呢? 4、 看来同学们家里都很有钱,电脑中病毒了换一台就好了,你们的方法都是正确的,但是 也是不可取的,下面让同学们从书上、网上以及老师放在你们桌面上的资料里了解一下 病毒,在看资料的同时找出下面四个问题的答案: (1) 什么是电脑病毒 (2) 病毒的特征 (3) 病毒的传播方式 (4) 怎么预防病毒 5、 学生回答 6、 计算机病毒知识竞答 7、 小结:flash电脑病毒的自白 8、 看了病毒的自述,我们知道,其实计算机病毒并不可怕,大家回去可以为你的电脑做一 次全身检查 学生活动 是 笑 我要饿死它们 找电脑公司 重装系统 换主机.. 指编制者在计算机程序中插入的破坏计算机功能或者数据,影响计算机使用并且能够自 我复制的一组计算机指令或者程序代码。 传染性、寄生性、隐蔽性、触发性、破坏性 网络,u盘,光盘 防火墙 课堂点评 flash:小胖对付熊猫烧香病毒:拔插头;我要饿死它们 学生积极性很高 回答比较积极 课堂活跃 ----------------------- 计算机病毒-教学设计全文共4页,当前为第1页。 计算机病毒-教学设计全文共4页,当前为第2页。 计算机病毒-教学设计全文共4页,当前为第3页。 计算机病毒-教学设计全文共4页,当前为第4页。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