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下关于ASP生成RSS标准XML的资料

SK猫 2003-10-19 09:09:30
ASP的BLOG好难找啊,我只找到一个叫UBlog的,还有一个类似Blog的叫ET.Blog,但都只是样子像而已,都没Blog那些功能,
我想自己做一个,http://www.21ido.com/blog/
还没完成的,现在想学习关于生成XML部分,哪位有源码的或者熟悉的麻烦给我讲一下,谢谢

http://www.dengjie.com/
那是Danger的Blog,不知网上有没源码

PS:这贴我发了几次了,为什么都没有显示啊?
...全文
4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dubit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
 主要功能和特点:    1、自定义网站信息。    2、自定义数据库信息,可以对多个已经存在的数据库进行操作。    3、2.0A目前可以连接ACCESS、SQL Server两种类型的数据库。    4、自定义数据库结构,以实现对任意数据库、任意字段、任意多数据的RSS降序输出和随机输出。    5、可以自定义输出条件。    6、自定义的数据库信息可以保存、修改、删除。    7、自定义的输出项目可以保存、修改、删除、生成(或更新)XML文件。    8、增强的查错程序,对于用户的输入错误有提示和一部分纠正功能。    9、根据自定义项目输出的XML文件为标准XML格式,可被所有RSS阅读器阅读。    10、输出的XML文件为静态文件,非动态存取,降低占用系统资源。    11、可以自定义存放XML文件的文件夹,可以自定义每一个项目生成XML文件名。    12、完全支持后台生成静态页面网站的需求,可自定义静态页面的字段以及URL构成形式。    13、可以自定义FSO组件的名称,满足了那些修改过FSO组件名称的网站的需求。    14、所有RSS输出项目均可以随意调用,免去每次更新网站后需要手工输出的麻烦。  更新记录:  2005年6月27日:     v2.0A(SQL Server、Access通用版本)Build 20050627     增加了自定义FSO组件名称的功能,满足那些修改了FSO组件名称后无法使用本系统的用户的需求。     修正了数据库密码长度过短无法输入长密码的问题。     增加了所有输出项目可被自由调用实现自动更新RSS输出的功能。     同时发布Build 20050523到Build 20050627的数据库升级程序。   2005年5月23日:     v2.0A(SQL Server、Access通用版本)Build 20050523     增加了支持后台生成静态页面网站的RSS输出功能,使本系统的通用性进一步扩大。     修正了SQL Server登陆用户只能读取默认数据库的错误,可以读取该用户有读取权限的任意数据库。     同时发布Build 20050511到Build 20050523的数据库升级程序。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