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TTY端口的一些基本概念

nail63547188 2003-10-19 09:45:06
tty是什么单词的缩写?tty端口与我们平常所说的端口(例如QQ服务使用的默认端口是是8000,客户端使用的默认端口是4000)有什么区别和联系?还有请您把与tty相关的一些用简练的语言介绍一下?谢谢,给分20.如果有深度,会给更多的分数
...全文
1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thhyt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Linux中的/etc/inittab 中有关于6个虚拟控制台的信息你可以看看,我们可以说tty是个终端设备。
elife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还有伪终端 pty
NoSurrender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中串口1/com1在系统中被认为是ttyS0,串口2/com2在系统中被认为是ttyS1
NoSurrender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TY--Teletypewriter,A TTY is an input device that allows alphanumeric characters to be typed in and sent ,usually one at a time as they typed, to a computer or a printer.
意思是说TTY是字符,文字等可以由命令行输入/输出设备。一般只能逐字的输入/输出。
就是我们现在说的串行端口。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