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要幫幫忙,我從未用過

mycl3344 2003-10-20 08:26:44
如何實現這樣的功能啊?
就是從數據庫中讀出記錄顯示出來后﹐全部放在一個文本框中﹐
然后可以選擇一條記錄向上移和向下移﹐
保存后再顯示出來時就是安剛才設置的順序顯示出來
有沒有這方面的代碼?大家一定要幫幫忙。
...全文
4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cl3344 200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提此問題﹐哪位大哥解決了就給分﹗
mycl3344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沒有人知道啊?
mycl3344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說詳細一些?有這方面的代碼更好。
coolboy0000love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个调用网格的控件,比如vb控件,然后再调用控件就可以了
mycl3344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appylife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lipboardFusion 可以轻松删除剪贴板文本格式,替换剪贴板文本或在剪贴板内容上运行强大的宏! 您甚至可以将剪贴板与其他计算机和移动设备同步。ClipboardFusion 是一款专业的剪切板工具,如果你经常要跟文字打交道,它也许可以帮上你的忙。 剪贴板增强工具 ClipboardFusion 中文多语特别版剪贴板增强工具 ClipboardFusion 中文多语特别版 ClipboardFusion 中文版功能特色 删除剪贴板格式 ClipboardFusion 擦除复制到剪贴板的文本,以便可以将其粘贴到不同的应用程序中而无需格式化。它可以自动完成或使用可定制的热键。 替换剪贴板文本 ClipboardFusion 可以用预定义的字符串替换剪贴板文本。也许你想用他们的HTML代码替换所有的’&’符号,& – 随你便! 热键 通过设置可随时按下的可自定义组合键快速访问ClipboardFusion。 ClipboardFusion总是在你的指尖! 使用强大的宏 在集成编辑器中使用C#创建自己的宏,以对文本执行完全自定义的转换。宏的力量只限于你的想象力。此外,一定要检查由 ClipboardFusion 社区的其他成员创建的预制宏。 触发器 通过设置不同的操作来定制您使用剪贴板的方式,几乎可以做任何你能想到的事情 – 眨眼之间! 同步您的剪贴板 创建一个 Fortress 帐户,并将您的剪贴板文本与其他计算机或设备同步,或者将其存储,以便以后再次使用。与 Android,Apple iOS,Windows 10 Universal 等同步。与所有设备共享您的剪贴板从如此简单! 剪贴板管理器 剪贴板管理器是 ClipboardFusion 的主要特点。您可以查看您的剪贴板历史记录,固定项目,在线项目和您的自定义宏。编辑,锁定,同步,搜索,重新排序,并使用您的项目从一个窗口! 安全就是一切 使用剪贴板同步功能发送或接收的所有内容都使用256位加密进行加密。 免费! 免费!ClipboardFusion的基本功能是免费的,您可以在个人电脑上使用,不需要附加任何字符串。 软件扩展了 Windows 剪切板的功能,最近所有复制过的内容都会出现在 ClipboardFusion 的窗口中,一项一项按照时间排列,并显示每一项的字符数。软件可以去掉剪切板中文字所含有的格式属性(例如字体大小、加粗、颜色等等)。除此之外,软件还并且支持文本替换功能,软件可以将文本自动替换为已经预设好的字符,比较人性化。 此软件需要.NET Framework 支持(Vista/7自带),如果运行时提示错误,请点击这里下载并安装 .NET Framework。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