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tablespace多个数据库文件如情况下数据写入哪一个数据库文件中?

tolywang 2003-10-20 08:49:58
一个tablespace多个数据库文件如情况下数据如何写入数据库文件中? 如数据库表空间track_data 有多个数据库文件track_data1.dbf , track_data2.dbf , track_data3.dbf , 而且每个数据库文件都有足够的空间, 那么数据库系统会有什么机制来锁定写入哪个数据文件, 还是track_data1.dbf写一点 , 然后track_data2.dbf 写一点 , 然后又是track_data3.dbf ?
...全文
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三杯倒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同步写入到多个磁盘,比如3个文件建到3个磁盘,3个文件并发写入

如果是集中存储的话,也是这种方式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