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错误,说“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

ILoveProgramer 2003-10-20 09:09:04
各位高手,小弟初玩.net,弄了个测试程序,但无法通过,错误如下:

“/WebTest”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编译错误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webtest\5cbbdde5\437370ea\vgegrhf3.dll”--“拒绝访问。 ”

源错误:



[没有相关的源行]


源文件: 行: 0


对不起,再次把这问题提出来,希望有相关经验的关注一下。
这个是.net 的bug,我搜索过网上有不少的讨论(Q313512),但没有解决办法。
不知道碰到过的兄弟是如何解决的,请一定帮帮忙,我的工作都进行不下去了。
再次谢谢。
...全文
9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fanghao 2003-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侠出点主意吧,俺都急死了。
wufanghao 2003-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之前一直没问题的,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所有工程都报这个错了,有谁知道怎么回事吗?
ILovePrograme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回复.
我看了思归大哥指示的文档,按上面说的做了,也重起过机器,还是一样的错。

另外两位兄弟指出的那dll文件在我这儿根本就没有生成,不知怎么回事,开始我写的工程是可以运行的,后来就这样子了。
afxucamd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ill asp.net 进程,删除“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webtest\5cbbdde5\437370ea\vgegrhf3.dll“
或将你编译的程序集copy到以上位置
ddangerous169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这样做的,新建工程,加入这些文件
还有就是是不是他也删不掉呀,如果能删则删掉重新编译啦
ILovePrograme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这就去看。
sauce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e

PRB: CS0013 or CS0016 Compilation Errors in ASP.NET Web Applications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Q825791
ILovePrograme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没人遇到过这问题,我快发疯了,大家帮帮我呀。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