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C#对SQL2000的日期字段的查询

squir 2003-10-20 09:48:36
我的SQL2000中的表的一个字段是 DateTime 类型
我在 C# 中的语句为:

“ SearchFlight(Convert.ToDateTime(Request.Form["TextBox1"]); ”

我在TextBox1中输入的是:“ 2003-9-9 ”

则在执行上边的语句时出现提示:

SqlDateTime 溢出。必须介于 1/1/1753 12:00:00 AM 和 12/31/9999 11:59:59 PM 之间。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Data.SqlTypes.SqlTypeException: SqlDateTime 溢出。必须介于 1/1/1753 12:00:00 AM 和 12/31/9999 11:59:59 PM 之间。”

我又试着TextBox1中输入“ 1/1/2003 12:00:00 AM ”

结果还是一样,我的Win2000 系统的日期格式是:yyyy-M-D
我要怎么解决呀?
...全文
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xigongzhu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earchFlight方法之前打印TextBox1的文本和Convert.ToDateTime的结果,看是多少。
sh777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archFlight(Convert.ToDateTime(Request.Form["TextBox1.Text"]);
gshope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quest.Form["TextBox1"]
这句有问题吧?如果是从别的页传参数,你看看在页之间传递参数的帖子,你这样做恐怕值是Null。
nxct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 sh777(卡西摸多) ” 的观点。

你忽略了参数,这里的参数应该是TextBox1 对象的Text属性,
你这样取的是TextBox1 对象。
当然会出错了

11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