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内存管理与泄漏

hungta 2003-10-20 10:52:28
请这方面有经验的人谈一下这个话题,或给出链接。

在一个在线检测项目(机器视觉在线检测)中,我是用S/C结构。十几个CLIENT采集图象并计算结果,将结果(缺陷的图象和特征数据)发送到SERVOR,每一个CLIENT连接一个摄像机。

在这个项目中我深受内存泄漏之苦,系统在线运行2小时SERVOER内存减少1/4。我把所有malloc()、new、各种资源句柄都进行了free()、delete、Release,可是还是没有用。

请教有经验的人,还应该注意什么。
...全文
3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ngta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undchecker好像不是很灵啊,我也是前几天下载了来用,对malloc好像没有用,对new倒是还可以,不过对于逻辑复杂一点还是检测不到,而内存泄漏也不止这几项啊,总之作用不大。
SeainBlue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spwnihao

我前不久就用boundchecker检测出了一个好久没有找到的内存泄漏bug
装好之后,用F5跟踪进入程序,退出之后boundchecker就会给出所有的错误了
flyelf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内存池
spwniha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吃内存:
用boundchecker测一下
emeixy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现在做一个测控程序,仪表控件是使用的NI公司的虚拟仪器专业软件CVI,底层用VC,配合的比较。安装时 需要家VC的sp4。
hungta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