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当前月的最后一天的日期?

Grace2003 2003-10-20 11:30:46
我想得到某月的最后一天的日期,请高手指教,谢谢!
...全文
4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ace2003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直接得到某月最后一天日期的函数吗?
lihua9666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一个月的一号减去本月的一号,得到的天数即是本月的最后一天的日期
江南昆虫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IPT LANGUAGE="VBScript">
Function getLastDay1(theDate)
Dim nextM
nextM = CDate(Year(theDate) & "-" & (Month(theDate)+1) & "-1")
getLastDay1 = Day(DateAdd("d",-1,nextM))
End Function
MsgBox getLastDay1(Date)

Function getLastDay2(theDate)
Dim nextM,D
D = 31
While Month(nextM) = Month(theDate)
nextM = CDate(Year(theDate) & "-" & Month(theDate) & "-" & D)
D = D - 1
Wend
getLastDay2 = D
End Function
MsgBox getLastDay2(Date)
</SCRIPT>
liumanman521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function getdays(y,m)
dim isrn
select case m
case 1,3,5,7,8,10,12
getdays=31
exit function
case 4,6,9,11
getdays=30
exit function
case 2
''''''''''''''''''''判断是否为闰年''''''''''''''''''''''
if y mod 4=0 and y mod 100>0 or y mod 400=0 then
isrn=true
else
isrn=false
end if
''''''''''''''''''''''''''''''''''''''''''''''''''''''''
if isrn=true then getdays=29 else getdays=28
exit function
case else
getdays=0
end select
end function
%>
1,项目功能:(1)基本资料维护:此模块包括员工资料维护,商品资料维护,客户资料维护。员工资料维护主要包括员工的信息添加以及员工的信息修改删除。商品资料维护包括商品信息的添加修改与删除。客户资料维护包括客户的信息添加修改与删除。供应商资料维护包括供应商信息的添加修改与删除。(2)采购管理:此模块包括采购订单与采购退货两部分。采购订单包括单据编号、供应商(弹窗选择)、业务员(弹窗选择、默认当前用户)、签单日期、优惠、优惠后金额、单据状态、备注、扩展属性、制单人、制单日期、数量合计、金额合计。采购退货单内容包括单据编号、供应商、业务员、退货日期(默认取当前日期)、备注、单据扩展属性、制单人、制单日期、确认人、确认日期、作废人、作废日期、数量合计、金额合计。(3)销售管理:此模块主要是销售订单、销售退货单两部分组成。销售订单主要包括单据编号、客户、业务员、签单日期、备注、优惠、制单人、制单日期、数量合计与金额合计。销售退货单,内容包括单据编号、客户、业务员、仓库、退货日期、来源销售出库单、备注、制单人、制单日期、确认人、确认日期、作废人、作废日期、数量合计、金额合计。(4)库存管理:此模块主要包括库存盘点与库存调拨。为防止库存数量与账面数量不符,所以要定期进行库存清查,了解店内盈亏情况。库存调拨内容包括单据编号、移出仓库、移入仓库、业务员、调拨时间、状态、备注、制单人、制单日期、确认人、确认日期、作废人、作废日期、数量合计、金额合计。(5)系统维护:此模块主要包括管理用户权限、维护用户资料与修改密码三部分。管理员可以通过维护用户资料对用户进行添加修改与删除操作。(6)报表管理:通过报表管理来反映卖场的经营成果。本系统通过手机采购统计、手机销售统计、手机库存统计、手机销售排行四个部分。报表设计可以支持按需要(包括统计时间、商品分类、相关单据等)进行统计并支持打印。      适合做毕业设计参考项目。2,涉及技术:SSM框架,Tomcat3,开发环境:IDEA,MySQL数据库4,讲解方式:从环境安装,项目搭建,以及项目介绍等进行讲解5,包含资料:项目源码(含数据库文件),环境安装包,项目文档。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