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7.5中使用web_reg_find出现的错误

QQqiao 2003-10-20 11:58:49
本人在使用loadrunner7.5测试网站登陆界面时,使用web_reg_find来检验界面是否显示正确。
在VuGen中执行脚本时,出现错误,如下:
login.c(73): Registering web_reg_find was successful
login.c(76): Error: No match for web_reg_find with "Fail=NotFound". Text "欢迎登陆"
login.c(76): web_url highest severity level was "ERROR", 3848 body bytes, 225 header bytes

问题1:73行不是显示web_reg_find 成功了吗,为什么76行还有与之相关的错误?
2、使用web_reg_find时,应该把它添加在哪个url后(前)面?例如测登陆界面。
...全文
1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dkevi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放出你的脚本来哦
大家可以共勉之,呵呵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小丹尼
QQqia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msn是jianpingqiao@hotmail.com, 希望gdkevin能连续我对此进行讨论。
也欢迎其它使用LR测试的高手们指导。
gdkevi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把你的脚本放上来进行分析,应该和你的脚本有关系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