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以下错误:提供的凭据与已存在的凭据集冲突。

st_2000 2003-10-20 12:15:36
当我把一个win2k pro加入到域中时提示上述错误,怎么解决?
...全文
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_2000 2003-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t_2000 2003-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yanghaoa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把域中的与该要加入到域中的计算机同名的帐号给删掉。
通过这一个课程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Powershell DSC 是一个 Powershell 语言的扩展,它是基于 Powershell 远程和 CIM 模型的,它允许管理员以声明的方式,定义目标计算机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状态。然后我们就可以逐步地完成 Powershell DSC 的定义、编译和应用过程,并且依据不同的应用场景,配置多主机、凭据加密、自定义 DSC 扩展资源和配置 Pull Server等不同功能,实现灵活、安全和可扩展的 DSC应用。第二节: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Powershell DSC 的应用场景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去查看一下整个课程的基本演示环境;第三节: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Powershell DSC 的基本组件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查看这些不同的基本组件;第四节:为了增强它的灵活性和可靠性,它还提供了一些可选的参数和选项,帮助管理员优化 DSC 脚本的定义;第五节: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Powershell DSC 声明定义中,有时候需要使用到凭据信息,访问目标资源,然后我们就可以了解到凭据管理的特点和配置方式;第六节: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那么我们将完成证书颁发机构服务的部署和配置,并且申请签名证书,用于加密和保护 DSC 凭据信息;第七节:通过这一节的介绍,自定义 Powershell DSC 资源的应用场景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自定义 Powershell DSC 资源的开发过程;第八节:通过这一节的介绍,首先我们就能够去了解到,Pull Server 服务的应用场景和特点,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演示的环境当中,完成 Pull Server 服务的安装和配置。

3,8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