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哪有最新MSDN下载?

meteorNC 2003-10-20 12:35:09
哪有最新MSDN下载?
...全文
10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ny6281 2004-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Reminisce 200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个FTP,我上传给你
meteorNC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没人回?真没人知道啊,555555555~
1、先装 Visual Studio 2005, 我拿到的是 Professional Edition 英文版的。 需要使用虚拟光驱软件加载后再安装,公司目前存在的另一个以散装文件的方式 提供的安装后无法安装升级,最后在编译和下载内核的时候会出现问题。安装过 程中最好别用 DEFAULT 安装,把组件 CUSTOM 一下,不然会花很多冤枉的磁盘空 间。WINCE600 的 Platform Builder 不像 WINCE500 是独立的,而是作为 VS2005 的插件,以后建立和定制 OS、编译调试全部在 VS2005 里完成。在此之前如果你 已经安装了 Wince6.0 的话,建议你将它卸载干净,等第一步和第二步都顺利完 成之后再重新安装。因为 Wince6.0 的 PB 是作为 VS 的一个插件存在的。 2、安装 Visual Studio 2005 Service Pack 1, 这是必须的装的, Release Note 里面提到 SP1 提供了 Windows Embedded 6.0 platform and tools support。不 同的 VS2005 版本(Standard / Professional / Tem Edition) 会对应到不同的 下载上,不过目前这个版本可以同吃以上多种版本,官方命名为: VS80sp1-KB926601-X86-ENU.exe,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 Vista 版本的话,你需要 去微软的官方网站重新下载,因为这个版本只是针对 XP 操作系统升级的包。安 装升级包的时间比较长,需要耐心等待! 3、安装 MSDN,从 VS2005 的安装页里选择。新版的 MSDN 界面功能看起来比较酷, 但 CE6 的 Product Documentation 写得实在潦草,不少细节貌似没写清楚,所以 这里建议选上 CE5 的产品文档留着以后作参考。 4、安装 Windows Embedded CE 6.0。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不装,可以利用 CE6 生成的 SDK 来工作;但是不装的话,恐怕无法在本地 MSDN 得到 CE6 的产品文档,另外还有 PUBLIC 目录下丰富的 application sample code 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