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現在要程序實現從SQL SERVER到ACCESS的數據導入,怎麼實現呢?

cchinasp 2003-10-20 12:44:40
結構一模一樣.但怎樣用程序實現從SQL到Access呢?
比如把一個表中的部分數據copy到access?
...全文
2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lyngj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出到Access********************/
insert into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4.0',
'x:\A.mdb';'admin';'',A表) select * from 数据库名..B表
伍子V5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 SQL SERVER 和ACCESS的数据导入导出

常规的数据导入导出:

使用DTS向导迁移你的Access数据到SQL Server,你可以使用这些步骤:

  1在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中的Tools(工具)菜单上,选择Data Transformation

  2Services(数据转换服务),然后选择 czdImport Data(导入数据)。

  3在Choose a Data Source(选择数据源)对话框中选择Microsoft Access as the Source,然后键入你的.mdb数据库(.mdb文件扩展名)的文件名或通过浏览寻找该文件。

  4在Choose a Destination(选择目标)对话框中,选择Microsoft OLE DB Prov ider for SQL Server,选择数据库服务器,然后单击必要的验证方式。

  5在Specify Table Copy(指定表格复制)或Query(查询)对话框中,单击Copy tables(复制表格)。

6在Select Source Tables(选择源表格)对话框中,单击Select All(全部选定)。下一步,完成。



Transact-SQL语句进行导入导出:

1. 在SQL SERVER里查询access数据:

-- ======================================================

SELECT *

FROM OpenDataSource( '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c:\DB.mdb";User ID=Admin;Password=')...表名

-------------------------------------------------------------------------------------------------

pengdal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ert
OpenDataSource( '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c:\TEMP\ICCARD.mdb";User ID=Admin; 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 =ICCARD')...PRICES select xx,yy from sqlserver库.dbo.表名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