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高手,以及AD域高手请入!奇怪问题出现!

integralren 2003-10-20 01:09:22
公司组建了win2000的带有AD的域,总共两个域控制器!一个是MAIL服务器,一个是ERP服务器(是第一台域控制器)。最近怪问题突然出现:以前无论在哪台机器上在开始--》运行,打入 \\email(MAIL服务器名称)就能访问到mail服务器,然而最近却不行了,只要在任何一台机器上打入\\email,都会跳出一个对话框:\\email 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
然而却能ping 的通,无论我是ping 192.168.0.6 还是我ping email,都是通的。
更奇怪的是只要我重新启动MAIL服务器,然后任何一台机器又可以以\\email这种形式访问了,过了大约5分钟以后又不行了!而且每次都是这样!
公司没有什么路由器,只是简单的DLINK-DES1024的交换机,也没编写什么策略,所以的都是默认的(指策略),mail服务器上装了MS proxy 2.0,和kill 安全胄甲等。
请高手指点,是何原因!(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
...全文
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god8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RP服务器的网络配置出错!
你需要查毒,关闭防火墙,检查网关........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