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高手出来吧……国内外我都没有查到准确的资料,急救

chmask 2003-10-20 02:42:56
我在一台已经配好的solaris下安装了oracle的客户端(oracle8.1.7)现在已经将apache及php装好,测试支持php无问题,只是php无法支持oracle/oci8函数
在编译php的时候已经--with-oc8=$ORACLE_HOME及--with-oracle=$ORACLE_HOME但在测试时无法连接……
是不是应该有一个lib*.so文件来支持呢?php下的lib/extensions目录里没有任何*.so文件……怎么办呢? 在google 及新闻组里查了一个星期也没有具体的解决办法……一个朋友告诉我要一个oci8.so及oracle.so可是,我去哪里找?
请问高手怎么办?
国外有文章介绍单独编译php/ext/oci8(oracle)目录下的文件可以编译出来,但我用phpize编译的时候,告诉我没有aclocal……我不是很明白……
最近一个星期我把国内外的专业论坛都快搞翻一遍了……
真正的高手,到你们发招的时候了……解决即结贴,分不够再加……
...全文
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mask 2003-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人能解决吗?
mysam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清楚一点,我的邮箱wyx@sdau.edu.cn和我联系,我也在搞PHP+ORACLE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