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给我一个 IJL11.DLL 的用法,谢谢100分

hotenM 2003-10-20 02:53:27
我看了该网站介绍,好像有可以把图像变大变小的功能,可是我却无法从该网站下载的原程序中照到怎么调用。

哪位大哥能给个方法,该怎么适用,不胜感激
...全文
19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anche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射天狼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intPicture 方法

用以在 Form, PictureBox 或 Printer 上绘制图形文件(.bmp, .wmf, .emf, .ico或 .dib)的内容。不支持命名参数。

语法

object.PaintPicture picture, x1, y1, width1, height1, x2, y2, width2, height2, opcode

PaintPicture 方法的语法包含下列部分:

部分 描述
object 可选的。一个对象表达式,该对象一定能在“应用于”列表中找到。如果省略 object,带有焦点的 Form 对象缺省为 object。
Picture 必需的。要绘制到 object 上的图形源。Form 或 PictureBox 必须是 Picture 属性。
x1, y1 必需的。均为单精度数值,指定在 object 上绘制 picture 的目标坐标(x-轴和y-轴)。object 的 ScaleMode 属性决定使用的度量单位。
Width1 可选的。单精度数值,指示 picture 的目标宽度。object 的 ScaleMode 属性决定使用的度量单位。如果目标宽度比源宽度 (width2) 大或小,将适当地拉伸或压缩 picture。如果该参数省略,则使用源宽度。
Height1 可选的。 单精度数值,指示 picture 的目标高度。object 的 ScaleMode 属性决定使用的度量单位。如果目标高度比源高度 (height2) 大或小,将适当地拉伸或压缩 picture。如果该参数省略,则使用源高度。
x2, y2 可选的。均为单精度数值,指示 picture 内剪贴区的坐标(x-轴和y-轴)。object 的 ScaleMode 属性决定使用的度量单位。如果该参数省略,则缺省为 0。
Width2 可选的。单精度数值,指示 picture 内剪贴区的源宽度。object 的 ScaleMode 属性决定使用的度量单位。如果该参数省略,则使用整个源宽度。
Height2 可选的。 单精度数值,指示 picture 内剪贴区的源高度。object 的 ScaleMode 属性决定使用的度量单位。如果该参数省略,则使用整个源高度。
Opcode 可选的。是长型数值或仅由位图使用的代码。它用来定义在将 pictur 绘制到 object 上时对 picture 执行的位操作(例如, vbMergeCopy 或 vbSrcAnd 操作符)。关于位操作符常数的完整列表,请参阅 Visual Basic Help 文件中的 RasterOp Constants 主题。
说明

通过使用负的目标高度值 (height1) 和 / 或目标宽度值 (width1) ,可以水平或垂直翻转位图。
可以省略任何多个可选的尾部的参数 。如果省略了一个或多个可选尾部参数,则不能在指定的最后一个参数后面使用逗号。如果想指定某个可选参数,则必须先指定语法中出现在该参数前面的全部参数。
射天狼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AINTPICTURE函数就有把图片变大变小的功能
fytzzh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程---引用。
shaidan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在程序中还的声明这个dll~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