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助!有关ASP用户权限问题,在等候!

gxsuyong 2003-10-20 03:09:52
在同一ASP页面中, 有些资料是大家都可以看到的,有些希望只有权限的用户才能打开看到怎么实现? 谢谢!
...全文
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xsuyong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zhang_lu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起来其实很简单的了asp代码部分和楼上的说的差不多
然后就是你的数据库设计了
你可以设置一个权限字段设置为1或2 或是什么,只要区别开就是了(用来区分用户级别
比如:超级用户为1,则表示所有的都能操作,然后普通的为2,则只能看部分)
用户登陆以后然后取出这一字段的值
也就利用m=sesion("权限")
if m=2 then
response.write "你没权限"
else
……
end if
大概机理就是这样处理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如果你需要更详细的
你可按照这样的原理进行数据库结构设计加上asp 代码验证就OK了
希望对你帮助!!!




凝狐……到此一游
xiantao123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登陆后付值给Session变量,如session("username")
然后在授权页面用session变量进行判断,
if session="" then
response.write"您不是授权用户,请返回"
else
……
end if
ROYcms通用投票系统(仿校内网) 一、适用范围及功能 (1)、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管理部门等在确定了某个候选的新闻、事件、活动、图片、徽标、歌曲等候选项目后,由本单位职工或其他任何人通过网络进行投票,选出其中几项的投票活评选活动。 (2)、投票可以要求用实名,亦可用昵称、网名,依评选活动规则定。 (3)、投票结束后,可以统计以下数据: <1>、被投选项目的得票排名; <2>、投票者投中票数排名; <3>、依评选活动规则可对前几名进行奖励; <4>、按注册者年龄段,分析统计参加投票人数; <5>、如果是单位组织的活动,设定了下级单位名称后,可按下级单位统计各个下级单位参加投票人数。(可依此设组织奖) 二、管理员、网站服务器环境要求: (1)、本程序为全动态设计,管理员只要有基本的电脑和网络常识就可以使用。 (2)、本程序在WindowsXP、Windows2003 IIS6.0 环境中编写;采用ASP.net2.0+sql构建; (3)、要求网站服务器提供ASP.net2.0 IIS6.0 环境,并具有文件写入的权限。 三、安装说明: (1)、本程序直接单独配置站点运行。 (2)、整合到现有的站点内,要求现有站点具有运行ASP.NET2.0 的环境,把web.config文件拷贝到根目录,直接运行相应文件即可,如果现有站点已经存在web.config文件可以将相应的配置节信息添加到现有的配置文件里面。 四、API功能扩展: Default.aspx页面为简单投票展示页面。 ROYcms_TP.aspx 页面集成了投票管理和相关的API。 功能扩展说明 投一票 向ROYcms_TP.aspx页面通过GET或者POST发送参数tp_id 表示某一项ID 批量投票 向ROYcms_TP.aspx页面通过GET或者POST发送参数组tp_id[] 表示某一项ID组合(通常是采用复选框) 添加评论 向ROYcms_TP.aspx页面通过GET或者POST发送参数remark_title和remark_content分别表示评论的标题和内容 1.可选参数z_id投票组的ID 表示针对某一项投票组进行评论 2.可选参数remark_date_id 投票组中的某一项的ID 表示针对某一个投票选项进行评论 查看投票结果 向ROYcms_TP.aspx页面通过GET或者POST发送参数group 表示某一分组的ID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