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隐藏禁止硬盘,光驱,软驱

zhouxiansheng 2003-10-20 05:11:59
如何隐藏禁止硬盘,光驱,软驱
...全文
4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SB控制大师软件功能特点如下: 1、彻底禁止使用USB存储设备。「受到限制的存储设备包括:U盘、闪存、USB移动硬盘、USB刻录机、MP3、MP4、DV摄像机、手机存 储卡等等,但本选项对于USB键盘、USB鼠标及USB手写笔等非存储设备不受影响」 2、彻底控制使用USB存储设备。「通过本功能可实现对USB存储设备进行“只读访问”、“禁止访问”、“读写访问”等驱动级别的 控制,“只读访问”选项让USB存储设备只允许读取,不允许写入,用户可以从中读取、复制文件,但不能删除文件,不能修改文件或文 件属性,更不能进行格式化或修改USB存储设备的物理扇区,而“禁止访问”则完全拒绝访问USB存储设备,一切对USB存储设备的访问修 改操作即被禁止」 3、彻底禁止使用所有USB设备。「受到限制的USB设备包括:USB存储设备和非USB存储设备,即电脑上所有通过USB接口进行通信或传 输的设备将被禁止使用,如:USB移动硬盘、USB鼠标等等」 4、禁止使用光驱软驱。「该选项可禁止用户使用光盘驱动器和软盘驱动器,想通过光驱安装软件或通过软盘拷贝资料等行文都被 完全禁止」 5、禁止上网。「该选项可以中断互联网的连接,达到禁止QQ、收发邮件和浏览网页等上网行为,想通过互联网复制或拷贝盗取数据 也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本功能也不会影响公司或单位局域网内部间的信息传递和通信」 6、禁止打印。「通过系统底层实现禁止计算机LPT和USB打印端口,防止用户通过打印泄密资料」 7、硬盘加密。「可实现对硬盘驱动器加锁或隐藏保护,更大程度上保护了您的隐私」 8、安全设置。「可对系统的一些安全参数进行设置,如:禁止显示桌面图标、禁止关机等」
捍卫者usb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唯一可以最有效禁用USB端口使用、监控优盘拷贝、禁止U盘复制、监视U盘和移动硬盘随意使用的电脑安全管理软件,同时也是最方便控制U口使用、最简单操作的专业USB设备控制软件。捍卫者usb端口禁用软件和捍卫者非法外联系统联动,能有效防止内网数据泄密。保障您内网安全 捍卫者usb管理系统详细功能如下: 1、可以完全禁止使用U盘、禁用移动硬盘、限制SD卡、禁止手机连接电脑、禁止平板电脑等所有带有存储功能的设备目前,同类软件对USB存储设备或移动设备的控制,常常是基于修改注册表、组策略和应用级别或USB驱动或隐藏盘符的方式来实现的, 2、完全禁用光驱禁止软驱的使用,同时还可以只禁止光驱刻录、限制刻录光驱的使用而不影响光驱播放功能。 3、完全禁用电脑COM口、禁止电脑端口使用、禁止打印机等外接设备的使用。 4、全面保护操作系统的安全,所有禁止修改注册表、禁止修改组策略、禁止msconfig使用、禁用任务管理器的使用的usb管控软件都是组策略和应用级的usb管控软件,捍卫者无需禁止,就可以实现usb管控和usb监控 5、全面防止员工卸载、防止被杀毒软件误杀或拦截,最大限度保护电脑信息安全、保护企业商业机密的安全。 6、所有的上网行为软件都不可能保证内网资料泄露,只有真正的防止非法外联才能保证企业数据的真正安全捍卫者usb安全软件集成非法外联控制管理体统,实现内网外网的软件隔离。 7、可以为用户进行个性化定制,随时禁止各种电脑设备的运行,全力保护电脑信息安全。 捍卫者usb管理系统截图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