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关于文档拷贝的问题,请各位指点迷津!

firewangcool 2003-10-20 05:14:15
我的数据库中原来的数据给丢失了一部分,我开始时用的恢复方法是:直接从我的备份库中将丢失的文档在后台拷贝到现在的库中;这种方法行吗?并且我想问的是这种直接拷贝的方法把文档拷贝到现在的库中后,这些文档的UniversalID会改变吗?现在我有用另外一种方法将丢失的数据补回:我用了NotesDocument Class中的CopyToDatabase方法,也将数据补回来了;用此方法补回数据之后,补回的文档的UniversalID会改变吗?另外我还想问:这两种方法有什么不同;还有在lotus中会出现两个相同UniversalID的文档吗?我将两个相同的库中的文档在后台从一个库中拷贝到另一个库中,就可以同时出现相同的两个文档,这是怎么回事?
...全文
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jd111686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versalID不会改变.它代表唯一文档系,如果你改变它,文档就变成新的文档.相同则存在答复继承关系.

如果文档的UniversalID相同,则互为答复.如果都是文档,则有可能在保存时出现运行时刻错误,保存冲突.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