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问题,如何从远程注销掉本机登陆?

summerain 2003-10-20 05:48:03
我用一个普通帐户登陆linux服务器后忘记注销退出了,现在想从远程将它注销掉.我用kill命令试试没有成功,请问诸位该如何做呢?谢谢了.
...全文
12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lectronic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u获得根权限,然后:

用who -HuT 你想注销的帐户

看到你所想注销帐户的PID,一般都在前面的。

然后kill PID

fierygnu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用户名和pty匹配。用who可以看pty。
summerain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 fierygnu(va_list) 再帮忙:我用ps命令查看到多个-bash的进程,共有5个,是这个进程吗?是不是都要kill掉?谢谢啊。
fierygnu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 -ef看看是否有一个-sh进程属于你的帐户,kill -9 pid干掉它。
summerain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告诉我本机登陆的帐户的进程是什么吗?我可能没有找对那个进程.
mayabin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远程用户使用su命令变成root帐户。
本课程为Django第七季课程:用户登陆模块     本季课程主要实现图片的上传和展示,用户登陆账号的管理,用户账号的登陆、个人信息的修改、注销,使用邮箱地址找回密码。包含的主要知识点有:virtualenv虚拟环境、pip下载包、多app项目开发、templates模板的继承、font-awesome图标的使用、原生SQL语句和数据库交互、ORM模型和数据库交互、LayUI页面布局、jQuery实现用户交互、Ajax的异步请求、页面的块状展示数据、表格展示数据、表格的分页、数据的增改删改、Layer弹出层使用、表单的验证、照片的上传、照片的展示、图片展示的分页、照片的标准和放大、用户账号的增删改查、用户的登陆、Session和Cookie、Redis服务器的部署和基本配置、Django发送邮件等等知识点      本案例完整的演示了项目实现过程,虽然不复杂,但涉及的内容非常多,特别是前后端交互的时候,有诸多的坑等着你去踩,好在王老师全程代码呈现,带着大家一起填坑,大大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良好的代码习惯,希望大家一致跟着王老师学习Python开发。 Django第八季课程课程预告:权限管理Django第九季课程课程预告:Web项目发布到阿里云 课程目标:本系列课程是从零基础开始并深入讲解Django,最终学会使用Django框架开发企业级的项目。课程知识点详细,项目实战贴近企业需求。本系列课程除了非常详细的讲解Django框架本身的知识点以外,还讲解了web开发中所需要用到的技术,学完本系列课程后,您将独立做出一个具有后台管理系统,并且前端非常优美实用的网站。对于从事一份Python Web开发相关的工作简直轻而易举。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