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怎么建立数组参数?

pkzl888 2003-10-20 05:50:35
我在定义接口函数的时候[in,size_is(160)]unsigned char str[]也用了,[in]SAFEARRAY(unsigned char) str也试了。可是到c#里面引用的时候这个参数老是ref byte str,要怎么样才能得到byte str[]啊!求求高手,救命啊!!
...全文
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ong310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把你的IDL文件帖上来吗?IDL中的指针有三种属性ref,unique和ptr,对于top level指针,IDL默认了ref属性,我估计问题出在这里,可以尝试使用pointer_default属性
flyingjust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是不支持指针 unsigned char 得.NET库类型是Byte 试试Byte[]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