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错误怎么办?

limiteee 2003-10-20 06:32:02
“/lj”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对“C:\Library\”的访问被拒绝。未能开始监视文件更改。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Web.HttpException: 对“C:\Library\”的访问被拒绝。未能开始监视文件更改。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堆栈跟踪:

[HttpException (0x80070005): 对“C:\Library\”的访问被拒绝。未能开始监视文件更改。]
System.Web.DirMonCompletion..ctor(DirectoryMonitor dirMon, String dir, Boolean watchSubtree, UInt32 notifyFilter) +139
System.Web.DirectoryMonitor.StartMonitoring() +42
System.Web.DirectoryMonitor.StartMonitoringFile(String file, FileChangeEventHandler callback, String alias) +154
System.Web.FileChangesMonitor.StartMonitoringDirectoryRenamesAndBinDirectory(String dir, FileChangeEventHandler callback) +278
System.Web.HttpRuntime.FirstRequestInit(HttpContext context) +331

[HttpException (0x80004005): ASP.NET 初始化错误]
System.Web.HttpRuntime.FirstRequestInit(HttpContext context) +964
System.Web.HttpRuntime.ProcessRequestInternal(HttpWorkerRequest wr) +128




--------------------------------------------------------------------------------
版本信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1.1.4322.573; ASP.NET 版本:1.1.4322.573


我想应该是权限的问题,可是不知道怎么设置?
...全文
4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lea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很可能就是当在其它页面里点击哪一个选项后,转到这个页面,这个页面要根据在上个页面中的选择而出现相应的内容,这里面有个参数传递的过程,而你直接运行了这个页面,就没有参数传递过来,所以就会出现上述错误。我碰到过几次,不过,当从上个页面点击进入时,就没错了,不知道你这个是不是这个原因,你试试吧。
rgbc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 -> 文件夹选项 -> 查看 -> 使用简单文件共享 (把勾去掉).

right click folder -> 安全 -> 添加用户 , 添加 aspnet 用户的读写权限.

bpy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遇到过
不过测试一下:把C:\Library\ 设为web 共享可行么?
如果你的起始根目录不在c: 盘,我估计设置权限也无法访问到C:\Library\ 目录。
afxucamd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试试:
1.删除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Temporary ASP.NET Files下的所有文件.
2.重新编译程序,将程序集copy到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Temporary ASP.NET Files\*****(temp)\****(temp)\下
3.给machine\ASPNET or IUSE_machine用户加上权限;
我想可能不是权限问题。
fogwate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文件夹属性,然后添加asp.net用户
limiteee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阿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