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的问题?

seayou 2003-10-20 07:01:30
JB9界面友好程度有很大上升,加入了J2ME支持,各方面使用感觉都很好!可惜啊,居然有后门,偷偷的发送注册信息!无奈,只能放弃!
上面是一位网友说 的,我是一个菜鸟:
不知
偷偷的发送注册信息有什么坏处,发送到哪儿去了?
...全文
4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you 2003-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derstand!!!!!!谢谢!
shootall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要清楚,任何正版软件的用户都有使用该软件的合法的用户名和密码,一般是在正版软件的包装上印着的,而盗版的或者破解的软件,都是用一些高手伪造出来的用户名和密码达到使用该软件的目的,但是如果一旦每个使用该软件的用户都将自己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报告给软件生产商,厂商就会发现有很多是重复的(合法的用户名和密码都应该是唯一的,这就意味着那些重复的用户名都是盗版的),于是,厂商就会通过网络封掉那些重复的用户名和密码,所以偷偷发送的就是你在用该软件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信息,发送到该软件的生产商那里汇总,看看有没有人跟你用一样的用户名和密码,understand?

5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