轶事

侠雨飞飞 2003-10-20 08:53:03
那次送她鲜花,她一脸不屑的说:俗。
我问送什么好,她说,吃的。

她很伤心的发短信说妈妈不让买明星杂志,偷偷的买,并且藏起来,结果藏来藏去,自己也找不到了,问我自己是不是很笨。我说,不笨,下次藏哪儿了告诉我,我帮你记着。

“《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是骗人的,月亮会阴晴圆缺,变幻莫测,如果真的代表人的心,那岂不是变的太快了,怎么能抓得住呢,所以我觉得这首歌写的真是超白痴”她有些不平的说。
我说:“月亮其实永远都没有变,阴晴圆缺,不过是我们对她的误解,她始终圆圆的悬挂在空中 ”
不是吗?

转发个调侃类短信给一MM,很快,对方回信:你死定了!
“好怕怕,什么时候动手”
“你想怎么死”
“坠入爱河,甜蜜死;抱得美人归,幸福死;快乐的过一辈子,开心死”


追问MM为何放俺的鸽子,周末空等了一天,对方嫣然一笑,说道:我放你鸽子,你放我一马吧,大家扯平了。
昏,昏倒。

跟同事挤公交回家,忽然听到熟悉的音乐声想起,不禁感慨莫名,拉着同事的手哽咽道:想不到,居然还有和我同一个手机铃声的。
举目四望,半天没有人掏手机,慌忙掏出自己的手机,它正在忘情的歌唱。
(我的铃声是自己输入的,那首“脍炙人口”的 “我是一棵菠菜”)

找个老外练习ABC是多年前的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上个周末坐地铁,一小女生逮着一外国帅哥,好不容易鼓足勇气说了声:hello
帅哥回答:干什么?

...全文
4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侠雨飞飞 2003-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高中的时候,没怎么打篮球,上大学后,每次跟死党一起玩篮球的时候,对方总免不了摇头叹息一番:“简直是暴殄天物。”工作3,4年了,很少打篮球,有时有点怀念,怀念那青砖铺成的球场,怀念上边的坑坑洼洼,怀念被我盖过帽的兄弟

公司餐厅有一乒乓球台,中午饭后乒乓声不绝,那时,俺在隔壁午休,这是独创的快速增肥法:P,晚上自然也要去乒乓一番,那天晚上,有一仁兄,有若天神下凡,见谁灭谁,连接击败了3大高手总计五次挑战,让人大跌眼镜,在每次对方下台后,丫还夸张的跑到窗口,推开窗口冲外边高喊:我又灭掉了一个。最后,抱起衣服美滋滋的冲外边走,一边走一边乐:不打了不打了,要让你们抱恨今夜,哈哈哈。事后一兄弟道:丫昨晚横着走出去的。
仁兄者何人?笨笨虫冲也。
:P
softwarelee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dicklee1214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along603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意思
grayly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笑死
cumtlee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卡卡卡
exee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
紫郢剑侠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Laney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
两个中国人正在美国的一个街道上转,突然一个看见一个洋子,就立刻说了一句:“看这家伙,这么胖,不知道他是怎么长的。“
这时那个鬼子突然扭过来说:“爹娘给的,我有啥办法”。
这两人皆倒...
nnlyc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