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你好,我昨天给你在论坛里发了个短消息,问题比较多,请帮忙解答一下好吗。

liuhudi 2003-10-20 08:56:05
仅剩的60分我这次全给你了,分不多,我以后有分了再加贴好吗!
...全文
4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hudi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感谢了!
pengdal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我要在A机器上用VC访问B机器上的ACESS(远程),怎么连结,请给个完整的连接(ADO)。
access是桌面数据库,你访问异地的只有通过远程完全共享文件夹的方式,但这样似乎不可行,应为安全是个大问题。

2:ACCESS库支持存储过程,触发器和事务操作吗?
不支持。

3:听说MSDE是免费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在B机器上用MSDE是否可行?
msde 相当于 简版的sql server, 没有 enterprice manager, isqlw, 可以使用 osql,isql 与数据库关联,也可以在有 enterprice manager 的机器上注册然后操作。 msde 可以作为一个小型的数据库,比着access等有很大的优点,支持大部分的sql server 功能。microsoft 建议客户端超过5个上,是用高级的 sql server 版本,这意味着 5个左右的同时在线操作没有什么问题。
在 sql server 的任何一个版本里都有,在 office 2000 以上的版本中也有,也就是意味着你有一套office ,就有使用 他的权利。

4:因为ACCESS是用在本地的,网络访问要用ACCESS要文件共享,而且字段定义不能设置默认值,在界面上也找不到创建存储过程的地方。
默认值应该有,其他是的。

5:鉴于本人的系统,您认为B机器用什么库好些?
你的程序是装在那里?服务器?客户端?你的程序应该是客户端吧。服务器上的话客户怎么用

6:请问买一套SQLSERVER大概多少钱,能装多少台机器?都用SQLSERVER是不是成本确实增加了?
这个你咨询微软或其他代理商。你可以用msdn呀。

如果ACCESS实现不太好,那我还的想出十分十分充足的理由建议不用ACCESS
access是桌面级的数据库,强加上网络应用会有很多问题,性能底,功能少。
pengdal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错了。
pengdal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SQL Server卸载,再把安装时产生的“Microsoft SQL Server”文件夹删掉,在运行注册表,把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全部删掉,(注意要把Microsoft SQL Server文件夹整个删掉),然后重起。
再装就应该没有问题了!
liuhud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关于ACCESS问题的那个,和MSDE是不是免费的。
写了很多字的那个就是我的!
多谢!
pengdal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短信有几十个,你发的是哪个?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