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时查询数据库,显示记录?

pangxiaoya 2003-10-20 09:15:34
这是我查询数据库,显示一些字段的程序,我想定时的查询数据库自动刷新所显示的记录,该怎样实现阿?
谢谢!
<%dim cn,strcn,rstest,strsql
set cn=server.CreateObject ("ADODB.Connection")
strcn="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e:\张丽华\webtest\db1.mdb"
cn.Open strcn
Response.Write cn.State&"<br>"
strsql="SELECT * FROM 令单 where 状态=false"
set rstest=server.CreateObject ("ADODB.recordset")
rstest.Open strsql,cn
Do while not rstest.EOF
Response.Write rstest("刀具名称")&" "
Response.Write rstest("刀套")&" "
Response.Write rstest("刀杆")&" "
Response.Write rstest("状态")&" "
Response.Write rstest("机床名称")&" "
Response.Write rstest("经办人")&"<br> "
rstest.MoveNext
loop

%>
...全文
5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nluo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我也需要!
jim.ma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 是被动的。 全靠访问 自己主动 这样做好象不行吧 ... 是不是干脆用 VB或者 DELPHI 写个小软件在 服务器上执行 可能更方便吧 .
su79qf16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客户端代码,定时调用这个查询的页面不就行了?
pangxiaoya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我表达错了,我的目的是隔一段时间就得刷新一次,比如几分钟,这样该怎样实现?
zhang_lu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你自动刷新,也就是定时刷新的时间控制问题
如果那时间你控制好了,刷新数据库都是小问题了
你可以加上条件判断嘛
比如你要每天的中午12:00刷新记录
你可以在数据库里添加上一个字段为12:00的时间
然后页面写上
if right(now(),5)=rst("那时间字段") then
下面遍是你的数据库即SQL查询语句
gmlxf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js写就可以了。
当客户端时间到什么时候时候,执行刷新页面就可以了,数据库就是最新的了。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