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储存过程或函数

bondhu 2003-10-20 11:00:31
更改数据库排序规则后,表中字段的排序规则仍然没变,如果在企业管理器中在设计表的界面去一个字段一个字段的改太累人了,我想写个储存过程或函数,用表名作参数,将该表中的字段排序规则改过来,谁能提供这样的例子?谢谢!给出关键语句也行。
...全文
4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razyFor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syscolumns表中循环要修改的字段,组织你的ALTER语句,用EXEC 'alter ....' 修改你的排序规则.
Coolyu0916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为这个事情犯愁
有好的解决方法么??
最好不要Rebuilder
cheong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rebuildm 重建所有database
2. 修改collationid, DTS->export, DTS-inport.
yujohny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数据库的默认排序规则是Chinese_PRC_CI_AS,现已将默认排序改为Chinese_PRC_BIN。但数据表中的排序仍然是Chinese_PRC_CI_AS,因为表有许多,且排序规则在各表的许多列中都存在,如果一个个表的改不现实,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简单的办法将数据库中表的排序规则(不管具体的表或列)都改成数据库现在默认的Chinese_PRC_BIN规则。非常着急,请大家一定援手,谢谢!!!


首先必须在你服务器名那里右击“属性”——》“服务器设置”——》“允许对系统目录直接进行修改”设置好
update dbo.syscolumns
set collationid=65572
where collationid=53284

参考该贴内容: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358/2358035.xml?temp=.3463556
bondhu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用大力的方法搞定了。
pengdal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

EXEC master..xp_enumcodepages
pengdal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EC sp_configure 'allow updates',1 RECONFIGURE WITH OVERRIDE

update dbo.syscolumns set collationid=65572 where collationid=53284

EXEC sp_configure 'allow updates',0 RECONFIGURE WITH OVERRIDE
go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