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题!帮忙!!!98和2000下结果不一样??时间格式的问题!!!

tang_ghost 2003-10-21 09:22:46
有下面两个时间表达式
BTpd1 = CDate(Format(RsTmpLs.Fields("TouchTime"), "yyyy-mm-dd hh:nn:ss"))
BTpd2 = CDate(Format(RsTmpLs.Fields("TouchTime"), "yyyy-mm-dd hh:nn:ss"))
执行上面的操做后在98和2000下都为 03-10-21 xx:xx:xx
然后执行下面的操作查找在这两个时间之间的数据
SQL = "Select * From PatrolData Where ((BeginTime < #" & BTpd1 & "#) And (EndTime > #" & BTpd2 & "# ) )
RsCurPlan.Open SQL, Conn, adOpenKeyset, adLockOptimistic
问题出来了
1、在2000下能够下确找到相应的数据在98下找不到相应的数据
为什么?
2、如果在执行前先用CDate后用format ,也就是说把数据转成 2003-10-21 xx:xx:xx
在2000和98都可以,为什么?
注:数据库相应字段为日期型格式为 yyyy\-mm\-dd hh:nn (这种格式做有什么好处吗?)
...全文
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xlicenhe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制面板->区域设置->日期->修改日期格式后就可以了。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