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wise打包的问题

Ivan_pan 2003-10-21 09:28:50
我打包了一个叫进销存管理系统的exe文件,系统使用Access作为数据局,但是在安装选项里点选了“安装完成后开始运行程序”,但是在安装完自动运行时,却说“找不到文件c:\programfiles\abc\??.exe”,但是我检查了路径时没错的,只是里面所说的??.exe,就是我的执行文件,但是却变成了??,当我把执行文件改为英文名.exe之后,仍然出现这个问题,请问为什么会这样呢?
...全文
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renjf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汉化的问题
gototop99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这个程序,绝对让你值得.推荐使用. 解压密码:[www.superdown.com](红色部分) 标准版注册信息: Name:www.superdown.com Code:UWQH-NCDP-KY45-YEW6 专业版注册信息: Name:www.superdown.com Code:KW4H-477G-JY48-YW8N SN:9202603463 Wise Package Studio是企业程序集成解决方案,专门用于集中或分布式的程序打包。它为程序配置提供了结构化的近似,比如先进的打包功能、质量保障和项目管理,帮助企业创建并管理正式的、企业级的程序集成进程。其领先的应用程序配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系统管理员通过结构化应用管理,包装和质量保证为企业准备应用程序。这款非常著名的安装程序制作工具提供脚本编辑方式及众多应有尽有的安装选项,不愧为专业级的安装程序制作软件!Wise支持创建一个独立的可执行文件以便于在线发布你的程序,也能够支持多磁盘,并且支持网上(HTTP和FTP方式)安装,支持调用外部DLL、EXE等等,灵活的脚本控制,让你随心所欲控制整个安装过程。Wise 提供了Installation Expert和Script Editor两种控制安装程序的方式。Installation Expert是一种向导的模式,鼠标移动指指点点就可以出一个具有相当专业的安装程序。最妙的是Script Editor模式也是由一种具有向导模式的指导下面作出来的。所以虽然其基于脚本,但是一点都不费劲学习它,这种脚本语法有点象BASIC,一看就懂。并且左边有一个列表专门提供可以供调用的脚本语句。 Code:KHUW-RWCD-QJR4-CC6M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