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l中传两个参数出错!

petit 2003-10-21 09:44:54
我用tourselect.jsp?city=shenzhen&time=1会有问题!假如是在&号两旁有空格就不会有问题(tourselect.jsp?city=shenzhen & time=1),只是后面的参数拿不到了:(
我用的索爱T618
...全文
6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tit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x 明月~!
fxm001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明月,果然是这样
把&号换成&就可以了
高手~~
seafarer777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y:
tourselect.jsp?city=shenzhen&time=1
fxm001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浏览器不支持传两个参数
一种是不支持&号
fxm001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就是你的地址栏里有&号就出错
fxm001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有这个问题
传一个参数可以
传两个参数就出错了
不过与浏览器支持类型有关
我用openwave SDK 6。22的不出错
用m3gate的就出错了,0.6版的,
我以为是版本太老了,结果下了最新版1.2的也是一样

不能传两个参数,头痛呀,难道只能放在一个参数里,传过去以后自己再分?
petit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回答吗?
petit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是手机网站 站长工具 做网站的WML 程:教大家如何简单使用WML系统模块!为网站增加色彩! 看到别人网站有很多好玩的系统,是不是觉得很不错很吸引眼球,特别是现在和QQ相关的网站多如牛毛!没有好玩一点的系统怎样行呢! 下面我们开始做一个简单的wml系统! 这里主要是说复制别人的系统,如果你会了,就不要浪费时间了哦!说白一点就是:别喷我! 开始: 我们先找一个wml系统先吧 比如我想复制这个wml系统 先查看源码,大多数浏览器都有的,如果你用手机做的话 可以用源码查看器,比如迅客网就有!(嘿嘿) 这些都不用管它,只要找我们想要的代码就可以了 从:“附带串号漏洞,如乐讯”开始 至到“下次重新登录!”是我们要的代码 复制这段代码 在自己的网站wml系统中新增 把代码放进去就可以了!标题写上 好了! 刚才增加的wml代码的ID是252 我们可以用UBB代码调用,放到网站那个地方都可以,帖子里文章里,栏目里! 比如我放在这里演示 如何插入WML或XHTML代码?请先建栏目指向WML功能模块,在添加删除内容中添加WML代码,然后用[getwml=标题ID]调用或直接转成UBB语法 [getwml=标题ID]这个是调用代码 可以了哦 好!哦我们自己的系统出来了! 其实都很简单, 代码里的意思这就要你们多做了,做了就会慢慢地明白 我这里介绍也没有,因为你没有实行练习!说了也白说的 自己去理解吧!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